DDTer弹弹堂论坛

 
查看: 11621|回复: 397
收起左侧

浅析魔幻秘境(双数关卡)

  [复制链接]
DDTer认证
最帅无极,弹弹堂忠实玩家,弹弹堂技术攻略达人

10

主题

22

帖子

3258

经验

版主

发表于 2015-9-15 2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成为DDTer的一员,结交更多弹友,享用更多功能,更有每月弹弹堂激活码等你来领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成为DDTer的一员

x
当当当,弹弹堂迎来了新的版本,添加了双魔系统,魔幻秘境由此而生,双魔的重要性在玩家眼中当然不言而喻,魔幻秘境则是可以加速魔法修炼的进度,提升双魔         下面由无极在此,写一篇关于魔幻双数关卡的一些小知识(图文攻略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QQ截图20150915144728.png 这个位置,   便是在枪匪召唤小怪物的时候 ,  小怪物靠近了,我们可以20度     50力打,扫把三叉轨迹如图所示    可以打小的同时打大的       而小怪在怪物附近的时候   位置则如图所示 QQ截图20150915145242.png    这个位置三叉轨迹已经用红线标明了   扫把炮弹溅射打大怪的同时    也击中了小怪物       魔幻2攻略分享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魔幻4       此关要求:道具:冰3血9重9    神行可以开可以不开  不影响      
游客,这个帖子还有一些隐藏内容哦~楼主发帖不易,回复一下再看吧!
魔幻4攻略分享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魔幻6     此关要求:道具:冰3(或者4)血9重9      此处有两种方法
游客,这个帖子还有一些隐藏内容哦~楼主发帖不易,回复一下再看吧!
魔幻6攻略分享完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进入截然不同的秘境了   魔幻8以后   没有小怪物给我们利用了     所以我们下面都是建议技能为满技能:冰5重10血10     工会技能:神行千里 50%   神圣治愈30%   致命之击+500暴击伤害    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魔幻8
游客,这个帖子还有一些隐藏内容哦~楼主发帖不易,回复一下再看吧!
魔幻8攻略分享完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魔幻10攻略
游客,这个帖子还有一些隐藏内容哦~楼主发帖不易,回复一下再看吧!
魔幻10攻略完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魔幻12攻略  
游客,这个帖子还有一些隐藏内容哦~楼主发帖不易,回复一下再看吧!
魔幻12攻略分享完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PS:本人之所以没有写明每个号需要的战力    因为估计的都不怎么准确      所以就不献丑了      另外有蛇和凤凰的弹友     可以视情况开启蛇的嗜血狂暴技能和凤凰的一击必杀心得技能       就比如激发稻草的时候   千万不能开启此类技能   因为自己激发稻草   最忌讳的就是打自己的时候  暴击了  导致就算出草了   自身的血还是不能顶住下一回合的攻击    好了     魔幻秘境篇分享完毕      有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     需要看视频的请自己去爱拍主页    搜索爱拍大海      视频版早已全部发布    谢谢各位耐心看完本人的攻略~~~      你们的支持是我不懈的动力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币 +215 收起 理由
天庭 + 9 很好,支持!
66666666 + 1
斯特雷林 + 5
飞雪风 + 20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


上一篇:普通秘境之50层:挑战秘境之巅
下一篇:浅析普通秘境36---49 图文攻略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主题

657

帖子

3976

经验

弹弹下士Lv30

首届DDTer联合杯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5-9-15 20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DTer认证
弹弹堂资深骨灰级逗B

273

主题

1291

帖子

1万

经验

大版主

雨落凡间淋作图

首届DDTer联合杯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5-9-15 20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力真不好估,因为宝珠的运气也很重要
来自苹果手机客户端
一个妥妥的弹友,区长为我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348

帖子

870

经验

弹弹新兵Lv20

发表于 2015-9-15 20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期待更具体的更新。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40

帖子

173

经验

弹弹新手Lv12

QQ
发表于 2015-9-15 2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极就是个辣鸡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9

经验

弹弹新手Lv4

发表于 2015-9-15 22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士密境到45了 卡住了 开始研究魔幻0.0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经验

弹弹新手Lv5

发表于 2015-9-16 10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极棒棒哒!!!辛苦了!!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19

经验

弹弹新手Lv10

发表于 2015-9-16 11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大神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506

帖子

3817

经验

大版主

QQ
发表于 2015-9-16 12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没啥关系..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506

帖子

3817

经验

大版主

QQ
发表于 2015-9-16 12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过个1就不错了
DDTer,为弹友而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